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理书籍之所,便乐学之人——能源学院举办课桌文化清理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23:01 点击:

111由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承办,能源学院学生会协办的“理书籍之所,便乐学之人”课桌文化清理活动在J14教学楼举行。

能源学院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划分负责区域,在J14教学楼内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使用去污粉、抹布及钢丝球等工具,认真地抹除桌子和椅背上的涂鸦与贴纸,对于难以清理的污渍及胶水印记,志愿者们用小刀一点点刮除,再用抹布擦净。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理、有条不紊,提水、撒粉、擦拭、清理,各尽其职,团结一心,清洁到底。参与此次活动的能源学院志愿者韩化雨同学说:“自己动手清理干净‘课桌文化’,让我感受到了保洁工作的不易,也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自觉维持教室的整洁,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能源学院通过开展“课桌文化”清理活动,清除教室门、窗户、课桌上的小广告、字迹等不文明卫生的现象,致力为每一位同学创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