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激扬青春,魅力国球——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乒乓球新生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3:22 点击:

1031日,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乒乓球新生赛。比赛吸引了40余名新生参加。

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分别采用单局淘汰制、三局两胜制、五局三胜的赛制。赛场上,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发球、抢攻、防守、扣杀……选手们斗志昂扬,将力量、速度与旋转巧妙结合,各施绝技,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采矿工程2020-2班梅城玮夺得冠军,采矿工程2020-2班周新宇、采矿工程2020-5班陈星宇获得亚军和季军,采矿工程2020-5班张云清获得文明修身奖。

本届乒乓球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发扬国球文化,在全院形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