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2020第三届中国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作品选拔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20:25 点击:

10月23日,能源学院举办“2020第三届中国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作品选拔赛,学院本科、研究生共组成16支队伍参加,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尚涛、工业工程系主任贾顺等七位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各组选题紧扣学术及应用前沿,构思立意新颖,既有“基于精益六西格玛的 X 公司发泡质量案例分析”“基于数据挖掘的H公司商用空调外机二号线产线平衡方案”等系统分析后得出的评价及决策,也有“基于多准则决策和节约算法的蔬菜配送路径优化研究”“基于精益六西格玛的W公司灭菌质量提升”等具有创新性应用和深刻思考的项目,充分体现了选手们开阔的思维以及良好的专业素质。

答辩过程中,参赛队伍依次向专家评委展示自己的作品,对作品选题、研究方法、效益效果和创新点进行演示与讲解。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就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严格评审,韩新悦团队的“供应链环境下R企业库存管理仿真分析”获本科组第一名,胡斐团队的“基于精益生产的Z矿采媒工艺优化研究”获研究生组第一名。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