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梦随歌行,记忆青春——能源学院举办看词猜歌大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0:46 点击:

日前,能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在学子广场举办梦随歌行,记忆青春看词猜歌大赛。比赛吸引了全院54支队伍参加。

开场的节奏口技表演者刘俊杰的节目动感十足,点燃全场氛围。看词猜歌活动中,参赛人员有序签到领取题目并进行答题。参赛选手们分工合作,小组成员各显神通,在自己擅长的歌曲类型中尽力拿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答对更多的题目。答题结束后,大艺团成员为参赛选手带来动听的歌曲和热情的舞蹈。

经过严格评审,由工程力学专业20201班汤传旭等组成的“王者荣耀队”在5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90分的好成绩夺得桂冠,由工业工程专业20182班赵萍萍等组成的“617队”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由采矿工程专业20201班王浩宇等组成的“娃哈哈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