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一场浓情“粽”意的告别,让爱与温暖相伴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6:28 点击:

当端午节遇上毕业季,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的老师们,把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关爱裹进层层粽叶中,在学生公寓上演了一场浓情“粽”意的告别。

6月2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院长陈绍杰与领导班子成员、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三十多人一起,深入学生公寓,将1200个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同学们手中,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毕业的祝福。

“行李都收拾好了吗?”“什么时候到单位报到?”“办理离校手续还有什么困难吗?”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叮嘱大家在回家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公寓内洋溢着温情,流淌着感动。辅导员老师精心设计了“粽情能源”的纪念卡片,和学生干部们一起系在每一个粽子上,暖到每一名学生心中,粽子包进了师生情、文化韵、离别忆,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毕业生送行。采矿专业2020届毕业生于涛说:“品尝着老师们送来的粽子,真是分外欣喜和激动,这份沉甸甸地爱让我们难以忘怀。”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介绍,在分别了160多天后,毕业生们在校园再次相聚,疫情虽然使这个毕业季与众不同,但学院对毕业生欢送的规格不减、情意不减。

据悉,能源学院深化“全员共进步”、“成长共同体”、“家庭温暖+”文化育人理念,无论是简约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还是“能源烙印”专属个人印章纪念品,都凝聚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真挚情感,将激励2020届毕业生心怀梦想,乘风破浪。(通讯员: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