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能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欢送仪式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16:25 点击:

6月23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在S1教学楼南门厅为全体返校毕业生举行了“青春绽放,梦想起航”2020届毕业生欢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课教师、学团工作干部、历任辅导员一同出席。欢送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等领导、教师代表共同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品。毕业生代表们手捧花束走上舞台献给敬爱的老师,表达深深的感恩之情。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是一枚专属个人姓名水晶印章,映衬出他们在老师心目中独一无二的位置,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始终保持美好平和的心态,将能源学院的价值取向和精神品格融入血液,带上山东科技大学“惟真求新”的校训出发,愿能源人的烙印深深篆刻在同学们未来的成长中,师生之情心相印,千里之行正起航。

2020届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逐一走上红毯,接受院长陈绍杰的殷殷祝福,并接过学位证书合影留念。仪式简约而庄重,昭示着青年学子学业有成,载梦高飞,继续做一名有高度、有温度的山科能源人。

欢送仪式前,毕业班级与全院教师合影留念。(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