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能源学子喜归来,正是扬帆启航时——能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20日 16: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学生返校复学和毕业生离校工作文明、有序开展,619日,能源学院在J4-101报告厅召开“能源学子喜归来,正是扬帆启航时”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团委副书记周尚涛、全体辅导员及所有返校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尚涛主持。

会上,许琳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她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稳阵脚,继续根据防控要求做好排查工作,提醒同学们做好日常防护、一日三检和宿舍通风,及时掌握同学们的健康动态,做好“信息员”。二是做好班级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站位,把工作做实做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宿舍卫生、食品安全等细节不能疏忽。三是做好班风学风建设工作,她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前景和优良学风传统,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考研情况,并肯定了2020届毕业生取得的喜人成绩,希望学生干部能为班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带领班级同学降低不及格率、提高考研率。

周尚涛对近期的学团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履职,积极协助团委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离校、材料整理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学院要求落实到位。(岳姝伶 李兆璞)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