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宋振骐院士应邀出席GBJ-SDL科学实验室综合项目专家咨询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6:28 点击:

近日,宋振骐院士应邀出席GB/J-SDL科学实验室综合项目专家咨询会。本次专家咨询组成员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华军、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薛惠锋、爆炸冲击防灾减灾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明洋少将、国防大学刘晋豫少将等。4日上午,项目咨询专家组现场视察了航天城、JY-1#实验室、JM-2#实验室地施工现场。4日下午,召开项目专家咨询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术才教授担任主持。宋院士在听取了项目汇报后,就项目总体规划、具体功能及发展需求方面给出了意见。
GB/J-SDL 科学实验室综合项目由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山东大学、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和潍坊市共同建设。项目围绕海洋、深水、航天等国家战略领域,规划建设水动力系统专项实验室,为推动海洋产业的发展搭建最先进的科研平台。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