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聚焦 >> 正文

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17:4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6月2日至8日,能源学院利用线上平台举办了为期七天的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参加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并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班是每一位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良好时机。她要求学员们平时注重学习和积累,利用好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将本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争取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

本期云培训班精心挑选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王毅、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志勇的网络党校课程,包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红船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支部工作条例》4个专题辅导报告。通过集中学习,学员们系统掌握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历史、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入党程序等知识,激励他们在追梦的路上砥砺奋进,争做党的伟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把党员标准融入到个人的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力争在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