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能源学子 >> 正文

《榜样力量》60期——张晓慧专访

作者: 日期:2020年05月31日 09:36 点击:

                                             

时光如梭,转眼间,大学四年即将结束。回首这三年的光阴,张晓慧认为这是她学生生涯中最重要,最丰富多彩的,也是最美好的三年。这三年来,在学习上虽然承载了很多压力,成功与失败,欢乐与沮丧,洒下了许多的汗水与泪水,但这三年却使她不断改变,不断播种希望,也在不知不觉中收获了许多。

大学里有很多优秀的人,在她们成功的经验中,张晓慧知道:要学会努力奋斗。仅仅学习专业知识是远远不够的,一个有素养有学识的大学生还需要各方面均衡发展。成功不会降临在无准备的人手里,他只青睐于有目标并为之努力的人。在她看来,大学的学习方式和高中迥然不同,没有高考的压力,不再有人督促着学习,全在于自己的自觉性。她认为,大学最遗憾的就是没有为学习付出足够的努力,学习成绩没有达到自己预期中的优秀。

对于能在大四的开始选入辅导员优选计划,张晓慧感到很荣幸:这为她的大学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段经历将深深地留在她的脑海里,伴着她以后的人生岁月。毕业后,即将正式步入研究生的工作和学习,虽感任重而道远,但她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积极学习,从而发展自我,做得更加出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