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行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及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7:57 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研究生课堂教学质量,助力教师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充分发挥教学的育人作用,715日上午,能源学院在J4-321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与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同彬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和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优质课建设项目、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课程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及课程思政建设的开展情况、实施路径及目前面临的困惑进行汇报,参会者就大家关心的思政元素挖掘和开展形式、优质课和案例库建设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董桂刚对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课程思政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深入研讨、集思广益,科学分析研究课程思政课建设、教育质量提升课题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帮助教师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结合专业特点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研究生教学质量,更好地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全过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