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赴山东黄金集团深井开采实验室交流访问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09:09 点击:

71日,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一行到山东黄金集团深井开采实验室交流访问。山东黄金集团深井开采实验室主任王剑波等陪同座谈。

在座谈交流中,王剑波对陈绍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山东黄金集团和山东科技大学同为山东省内矿业类的企业和院校,深井开采实验室和能源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大在金矿水力压裂替代炸药破岩、矿山企业安全管理、地压控制、矿井热害防治、矿井地热能利用等领域的合作力度,找到切实的合作点,开展多种方式的合作与交流。

陈绍杰表示,能源学院针对山东黄金集团的需求,为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积极组织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明确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方向。随后校企双方在金矿企业全场景安全管理模式、炮孔填塞快速施工工艺、破碎围岩矿体下向进路分层无分段巷道充填采矿、高压水力破岩在金矿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内容及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能源学院与深井开采实验室在技术应用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校企进一步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李晓禾)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