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卢才武院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07日 09:33 点击:

4月29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院长卢才武教授莅临我院进行访问交流,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院长助理李美燕、工业工程系主任贾顺等教师接待了客人。

陈绍杰对卢才武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能源学院科研方向的特色优势及研究基础,并就矿山工业工程、矿业系统工程等学科方向的建设思路与规划相关内容与客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贾顺对我院工业工程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研究方向、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李美燕就我院矿业领域与工业工程相结合的办学经验、主要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卢才武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和工业工程系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资源工程学院矿山与智能决策、矿山信息工程、矿山系统优化与管理等科研方向的发展目标和定位。他表示,作为同样具有行业特色的专业,两校需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多种方式的合作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双方在专业建设、实习实践、课程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两校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