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深井开采实验室王剑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0:59 点击:

2021年4月28日,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深井开采实验室主任王剑波一行应邀到能源学院访问,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副院长黄万朋、资源工程系主任臧传伟等教师接待了客人一行。

陈绍杰对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深井开采实验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能源学院科研方向的特色优势及研究基础,对非煤矿山地压灾害防治、深部采矿方法变革、深部金属矿建井与关键提升等科研方向的研究思路、内容及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

王剑波介绍了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深井开采实验室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与能源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就实验室平台建设、金属矿山地压监测预警、深部岩石力学理论与基础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多种方式的合作与交流。

陈绍杰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大在非煤矿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力度。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方向,为能源学院与山东黄金集团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