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我院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教育集团签订校外实践活动基地协议书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20:38 点击:

2020129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教育集团举行校外实践活动基地签约仪式,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韬,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进晓,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刘轶敏,政教处主任宋蕊等出席,签约仪式由力学系主任杨坤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伟韬与刘轶敏共同签署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教育集团校外实践活动基地共建协议书》。会上刘伟韬对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重点展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刘轶敏对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提供校外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学生开展校外实践活动的意义。双方还就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轶敏、宋蕊一行考察了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力学实验中心,深入了解了各实验室开展的教学和科研的仪器,为后续中学生进入实验室开展校外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华埜 胡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