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2:57 点击:

为构建高效课堂,提高青年教师专业技能。11月5日,能源学院在J4-319开展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力学系主任杨坤老师担任主讲,副院长刘伟韬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杨坤老师带来了《地面沉降与时间的关系》精彩展示课,精心设计导入语,通过互动教学、案例教学等教学方法打造活跃课堂,同时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充分展现了驾驭课堂的功力。课后,杨坤老师从课堂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板书技能、课堂教学用语,以及教态、仪表等教师基本技能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与体会。

刘伟韬作总结,他表示,“讲好课、站稳讲台”是对教师最基本的要求,学院青年教师要了解学情、因材施教,将先进的教学经验和个人的教学技能有机融为一体,同时在信息化手段运用、课程思政等方面不断探索新模式。

据悉,此次举办的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之一,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组织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很有意义,对教师课堂教学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能源学院教科办)

活动现场

杨坤老师分享心得

刘伟韬作总结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