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评审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10:32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全过程组织工作,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质量,1021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评审会,主要在基金选题和主要研究内容等方面为近三年新进青年教师进行把关指导。会议邀请了副院长孙文斌、杨永杰教授、宁建国教授担任采矿、资源组评委,副院长赵同彬、周锡龙教授、贾顺副教授担任力学、工业组评委,会议由副院长黄万朋主持。

副院长黄万朋指出,本次评审会的目的是让申报的年轻教师找准方向、确定领域、明确研究内容,为明年的基金申报打好一个开头,以提高申报书质量。随后,各组分别开展评审,申报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指导意见,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坚定了基金申报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此次评审,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专家意见非常中肯和有针对性,为自己申报书的整体构思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会后将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行进一步修改,反复研磨,精益求精,努力提升申报书的水平和质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