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卢忠良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21:30 点击:

57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卢忠良一行来能源学院交流访问,院长陈绍杰、副院长黄万朋、资源工程系江宁等教师接待了客人。

在座谈交流中,陈绍杰对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优势特色专业、科研成果以及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和学院在地热方向的研究基础,总结概括了国内20年来在地热利用领域的科研及工程情况,并就山东省地热能的勘探与开发、浅部地热能的行业发展、中深部地热能(如干热岩)的开发利用等问题的研究方向、内容及方案进行了汇报交流。

卢忠良介绍了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与能源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就采空区治理、地热能开发利用等服务矿山领域找到切实的合作点,开展多种方式的合作与交流。

陈绍杰表示,“深入现场,结合工程”是山科矿业人的优良传统,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大在地热开发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力度。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方向,为学院与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