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我校召开山东省矿业工程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7:08 点击:

326日,山东省矿业工程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会在学校举办,邀请以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纪洪广为组长,同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黄宏伟、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左建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林承焰、河南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建良为组员的专家组对学校矿业工程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进行论证。副校长李玉霞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作振主持。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院长陈绍杰的《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山东省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介绍,审阅了相关文字材料,充分肯定了学科基础和办学历史,经问询讨论、充分交流,认为目标合理、建设路径清晰,措施得当可行,一致同意通过建设方案。同时,专家组建议强化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建议学校在人、财、物、办学空间等方面给予矿业工程学科重点支持,确保高水平学科建设达到预期目标。

副校长李玉霞致辞并表态发言,她感谢各位专家对学校学科发展的支持和在学科建设中提出的宝贵指导性意见,表示下一步将完善建设方案、重点推进落实,确保相关建设任务完成。

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系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