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举办高校联合线上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5:34 点击:

12月10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工业工程系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工业工程系联合举办线上学术交流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程明宝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工业工程讲师张娜主持。我院工业工程系副教授任大伟、讲师郑玉洁、王蕊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程明宝系统阐述了生产系统中生产调度问题的分类、特征,介绍了考虑维护且加工时间可变的单机调度优化问题以及考虑老化和维护的单机调度优化问题结合自身研究,他讲述了单机调度优化模型的构建方法和常用求解算法,并详细介绍了分支定界法在调度优化模型求解中的应用。互动环节,程明宝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选题、撰写及专家评审意见的修改等问题与参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简介:程明宝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长期从事生产管理等相关研究,主持国家及省部级基金4项,先后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同行评议人,曾获得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