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6项成果获2020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23:29 点击:

日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表彰2020年度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个人的决定》(中煤协会科技〔202040号),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6项成果获科技进步二等奖。

获奖成果中包括郭忠平教授团队的“山东矿区薄及中厚煤层洁净高效开采技术研究与应用”、卢国志教授团队的“采场上覆岩层运动智能化决策研究及应用”、黄万朋教授团队的“蠕变扰动状态下千米深井巷道围岩长期大变形机制及控制技术研究”、刘学生教授团队的“深部沿空巷道围岩失稳能量机理及协同控制技术”、张广超老师团队的“深埋薄基岩大采高采场覆岩运动规律与安全开采技术”以及汪锋老师团队的“岩层控制的松散层拱结构研究及应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在全国煤炭院校、企事业中组织开展的评选。本次评审共收到推荐申报的科技成果778项。经过评审专家组专业评审、综合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及公示,评选出获奖项目332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137项,三等奖154项,创新团队7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