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组织2020年度科技成果鉴定评审会议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5日 09:20 点击:

为推动学院高水平科技成果产出,做好今年科技成果鉴定工作,2020122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对本年度遴选的《近场围压结构致灾能量机理及卸-锚协同防冲技术》等12项科技成果进行了学院初评,会议邀请了原学院院长郭惟嘉教授、能源学院副院长赵同彬教授、安全学院周刚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能源学院副院长黄万朋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仔细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材料汇报,肯定了各项目组的主要研究工作和科技水平,同时专家重点针对鉴定材料中出现的科技创新点不突出、内容总结不到位以及材料格式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改进建议。评审会议持续4个小时,达到了较好的效果。黄万朋副院长要求各项目组高度重视成果鉴定工作,针对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认真修改成果鉴定材料,为下一步的鉴定评价以及后续高水平科技奖励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