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博士研究生开题论证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6:22 点击:

11月24-30日,能源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组织了矿业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的开题论证工作。针对本年度博士生开题工作,学院专门设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开题论证的要求和方案,邀请了指导经验丰富的博士生导师、学科教授等组成专家指导组,由青年教师担任答辩秘书。本次学院动员了采矿工程系和资源工程系的优势教师力量,组织5个开题答辩小组,共进行了18位博士开题论证。

开题论证要求博士生指导教师全程参与,与指导专家共同对学位论文的立项依据、创新性、学术逻辑、研究工作的系统性、方案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博士生通过本次开题收获很大,对后期论文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针对博士开题论证中暴露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提出解决方案,不断加强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规范性和指导性,为促进和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提供保障。(供稿人:孙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