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1:29 点击: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推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11月3日下午,能源学院在J4-32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刘伟韬主持,团委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学院教学管理、课程安排、考勤制度,教师授课方式、教学态度、教学方法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课堂教学、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伟韬仔细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认真作了记录,对课程设置、教学运行等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表示,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也是学院狠抓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其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学院将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反馈、整改,及时查找教、学、管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提升学院教学工作质量。

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尚涛作了发言,他说,学生座谈会的召开,积极搭建了师生沟通平台,是了解学院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继续为学院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升。(能源学院教科办)

刘伟韬进行现场解答

周尚涛现场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