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年上半年工程硕士答辩安排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工程硕士毕业答辩工作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本次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答辩时间:定于2016年5月21日(周六)上午7:30在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矿业学院楼(J4-321、424、425室)举行工程硕士毕业答辩,请各位学员务必在当日7:20先去319室参加答辩预备会,答辩学员名单见附件,具体分组情况及答辩顺序届时张贴于答辩现场处。

2、请指导教师5月20日前将答辩费缴纳给答辩秘书。各位答辩学员务必在5月20日下午17:00之前提交答辩材料袋、PPT给各组的答辩秘书(答辩一组秘书:杨文宇,15964259897,J4-419室;答辩二组秘书:李青海,15964937565, J4-418室;答辩三组秘书:曲广龙,15864722326,J4-418室),请严格按照《工程硕士生申请硕士学位材料目录》中所列各项(不能空却)整理,材料中除涉及到学院、学校意见保留空白外,其余该签名的地方必须署名。答辩学员的成绩单和《答辩通知书》在答辩秘书处领取。

3、各位学员在答辩时需向答辩委员会提交六份按标准格式打印装订的论文。

4、全部学员答辩期间,务必到矿业学院325室登陆学位信息数据库(确保所填信息准确无误,否则后果自负)。

5、全部学员答辩期间,务必到J3-114室采集图像信息,并将回执单交回矿业学院325室;

6、学员答辩完成后,整理答辩记录抄写至《答辩决议书》并交答辩秘书;与导师共同拟定一份《答辩决议书》的学术评语,两天内将电子版发送给答辩秘书。

7、通过论文答辩后,学员应根据评委所提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于5月27日前,自行登陆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网站(山东科技大学——信息服务——图书馆——博硕论文提交)提交修改好的论文电子版,然后把“提交回执单”交到矿业学院325房间。另外学员还需要提交四本修改后的论文,其中一本需指导教师签字,并附一份修改说明。若因未能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论文修改等事宜而延误了学位授予,责任自负。

8、以上要求,请指导教师和学员必须按时完成,以免影响答辩或学位授予工作。

答辩工作联系人:朱祝武(0532-80691710,13646423719),矿业学院313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