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我院教师参加2018矿业前沿与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年会暨首届智能矿业国际论坛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1015日至17日,2018矿业前沿与信息化智能化科技年会暨首届智能矿业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我院三位教师臧传伟、李占海和曲广龙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三位老师重点听取了大会特邀报告,充分了解“生态矿业、深部开采、智能采矿”领域的研究前沿和最新成果,并结合自己相关研究方向同其他高校学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为我院非煤方向的教学、科研实践积累了充分的素材。

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国矿业信息化协同创新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532余位同行专家参会,与会人员围绕“金属矿采矿科学理论与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与“数字化矿山技术与智能采掘设备的发展与应用”两大方向展开了深入讨论。(采矿系)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