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研究生国外学习系列报道】斯里兰卡莫洛图沃大学交流生记实(一)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9:16 点击:

按照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工作要求,矿业学院不断加强与海外高校合作,目前已经派出50余名研究生赴海外进行交流学习。9月23日,我院选派的5名研究生到达斯里兰卡莫洛图沃大学,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联合培养交流活动。
莫洛图沃大学举办了欢迎会,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地球资源工程系系主任Actg.致欢迎词,他从历史发展情况、专业课程改革、科研成果、实验仪器与设备、学术研讨会、课外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地球资源工程系的基本情况。

           

常务副校长Kapila Perera教授参加欢迎会,他回顾了双方自2015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的教师互访、本科和研究生交流等工作情况。他非常重视两校的合作,希望同学们在斯里兰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安全、快乐而且有收获。
           
莫洛图沃大学外事处处长Gihan Dias教授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斯里兰卡学习和生活的注意事项。莫洛图沃大学参加本次研究生培养计划的导师介绍了研究领域、研究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中国学生与莫洛图沃大学人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矿业学院拓展的研究生交流访学项目,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于海洋 郭熙)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