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我校喜获第39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39th ICGCM)主办权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14 点击:

101113日,第38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太原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等单位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矿业学院教师代表赵同彬、张培森、宁建国等一行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蔡美峰作了题为《深部开采岩层控制理论与技术研究》的报告,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Wang Shanyong教授作了题为《Numerical Modeling of Hydraulic Fracturing in Heterogeneous Rocks》的报告,矿业学院赵同彬、宁建国、张新国等七位教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学术报告,并与国内外采矿岩层控制领域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确定山东科技大学为第39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39th ICGCM)主办单位。在闭幕式上举行了大会会旗交接仪式,赵同彬教授代表学校从Syd S.Peng院士手中接过会旗并做表态发言,郑重承诺山东科技大学将全力办好第39届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39th ICGCM)。

据悉,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ound Control in Mining,简称ICGCM)由美国工程院院士Syd S.Peng教授创办,自1981年在美国举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38届。鉴于我国煤炭行业的飞速发展,为了便于我国学者与国际采矿岩层控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广泛交流,提升我国在采矿岩层控制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经与ICGCM组委会协商,自2014年开始,该国际会议每年在美国和中国各举办一次。(矿业学院)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