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研究生国外学习系列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记实(二)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20:54 点击:

10 29 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交流生参加了第 23 Kenneth Finlay 纪念讲座及校友与行业盛会。来自各国的专家学者集聚一堂,共同探讨煤矿安全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此次讲座主讲人 Mick Buffier 从嘉能可矿业公司的视角介绍了 30 多年来采矿业的安全发展。 Buffier 先生在嘉能可矿业公司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采矿工程师、高级采矿工程师、生产经理、矿山经理和总经理,在煤矿行业有超过 35 年的工作经验。此次讲座,他主要从风险管理、煤矿事故案例分析以及采矿安全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安全开采中的研究和难点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答疑环节中,交流生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和看法, Buffier 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本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煤矿安全领域国际专家交流的机会,对个人专业素养的提升具有很大帮助。
据悉,嘉能可矿业公司在澳大利亚、哥伦比亚和南非的 21 个采矿综合体经营了 26 座煤矿,包括承包商在内有 24000 余人,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采矿业安全方面的改进,其采矿科学技术在世界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闻媒体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