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16:13 点击:

为贯彻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5月3日,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会议。

院长陈绍杰强调,就业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息息相关,各系室要切实把其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抓常抓长,注重全方位、深层次更新构建与时俱进的人才培养模式。他要求,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的认识和研判,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意识;强化工作推进机制,多措并举帮助毕业生实现尽早择业、尽快就业;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董桂刚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的重要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2022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就业这一民生工程;二是全院教职员工要关心就业,参与就业,指导就业,明确岗位职责,积极主动承担就业工作,巩固“全员抓育人、全员抓就业”的工作格局;三是发挥导师资源优势,开拓校友企业就业岗位,多渠道开发就业市场;积极稳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是明确目标任务,针对学生中就业意愿不强,存在缓就业、慢就业问题,要加强教育引导,提升就业创业意识,积极寻求突破点,力争更多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4月份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总结了落实促就业举措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关于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的要求,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围绕毕业生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推进思路展开交流讨论。

(岳姝伶 梁春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