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矿业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批答辩工作安排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5日 10:51 点击:

一、组织实施

根据学校《山东科技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网络视频答辩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矿业工程学科将采用网络视频方式组织本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二、答辩流程

1. 75日下午,调试会议室设备和系统,联系评委和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 76日上午8:00J4-322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会议,宣布答辩开始,介绍答辩委员会委员、宣读答辩流程、强调答辩纪律。

3. 答辩人宣读论文《独创性声明》,在视频中共享答辩PPT,汇报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全程保证网络畅通,图像清晰,声音连贯,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

4. 答辩委员会提问,答辩人答辩。

5. 答辩及提问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单独召开内部视频会议。委员们听取导师(或答辩秘书)对答辩人的相关情况介绍后,参阅论文专家评阅意见,对论文及答辩做出评议;就是否同意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和是否建议授予相应学位,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填写硕士论文及论文答辩评分表。

6. 全体人员重新进入视频答辩会场,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表决结果。

7. 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结束,全体人员退出视频答辩会场。

三、答辩要求

1.参加答辩研究生需要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论文电子版(纸质版)、答辩PPT等相关材料。

2.答辩全场录音录像,参加答辩研究生需要提前准备用于远程答辩的设备,并熟悉视频答辩软件使用方法(采用腾讯会议作为主要答辩软件,钉钉视频会议作为备选答辩软件),视频答辩时应在单独空间全程独自进行。

3.返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防疫要求。

四、答辩安排及分组

答辩时间202076日  8:00-12:00

答辩平台:腾讯会议


矿业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批答辩名单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