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矿业学院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20:03 点击:

12月27日至30日,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亚洲赛区)在河海大学举行,由我系教师谭涛和陈俊国指导并带领力学专业本科生参赛,参赛学生获得个人赛一等奖1项(付靖宇),二等奖1项(王婕),团队赛一等奖1项(队员:廉肖斌、付靖宇、张晖)。
国际大学生工程力学竞赛是由俄联邦多所高校共同发起,迄今已经举办15届,是国际公认的力学课程高难度理论竞赛。首届亚洲赛区竞赛在河海大学举办,本次竞赛是第二届亚洲赛区竞赛,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56所著名高校(其中985高校19所、211高校16所)及越南、菲律宾等国家高校,共419位选手参加了竞赛。本次竞赛是我校学生首次参赛,并在高手如林的竞赛中喜获佳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