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矿业学院2018年上半年工程硕士(单证)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0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上半年答辩统一安排,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举行2016级以前工程硕士(含2016级)答辩。现将举办答辩会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联系方式

    答辩时间:2018年5月12-13日

    联系方式:山科大矿业学院楼313室   朱老师    0532-80691710

    二、学位论文审查

      为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提高学位授予质量,工程硕士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前,学院及其研究生指导教师要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要求进行学位论文审查,主要包括“形式审查”和“学术审查”。

      学院负责学位论文的“形式审查”,对本次申请学位者的学位论文使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以下简称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查重率小于30%的论文方可参加答辩。所有拟参加答辩的工程硕士需将论文电子版报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查重4月13日进行首次查重,查重不符合标准的参加4月17日的第二次查重,两次查重均不符合标准的取消本次答辩申请资格)。

    指导教师负责学位论文的“学术审查”,审查学生是否存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论文工作量是否饱满、创新点是否成立、是否达到相应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的要求等。

    三、注意事项

    1、学员必须在3月28日前提交《工程硕士答辩申请表》至313室,学费欠缴的学员请抓紧补齐,否则答辩申请不予受理。

    2、学员必须按照各教学点规定的考试时间完成各课程的考试及补考,获得申请学位所要求的32学分(补考时间:4月7日补考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由于学院不再组织规定考试时间外的个别补考,因此学员若不能按时完成申请学位所要求的学分,责任自负。

    3、学位论文审查通过的学员4月18日前按照盲评要求打印一本论文交313室(附评审费300元)。

    4、《工程硕士答辩申请表》、论文排版格式、申请学位流程及表格等见附件。

    5、答辩当日各项具体工作届时另行通知。

    附件:《工程硕士答辩申请表》、论文排版格式等  1530182392.zip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3日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