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日期:2023年06月06日 19:32 点击:

6月6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及“浦江经验”。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对标先进做法,充分吸收“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有益启示,按照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部署要求,推进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调研水平。要活用先进经验,学习借鉴“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藏的丰富内涵,努力从中汲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让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通讯员:宗彩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