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作者: 日期:2023年06月03日 15:15 点击:

6月2日,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耀、总经理助理彭建斌一行到访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阳凡林会见客人,学校合作发展处、服务青岛办公室,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座谈,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阳凡林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发展近况,对青岛中集集装箱制造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徐国耀表示,希望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阳凡林与徐国耀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与彭建斌代表双方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人才培养协议等。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科研、产业等方面,聚焦人才培养培训、大学生就业创业、捐资助学、共建科研基地、联合开展科技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后,徐国耀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