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获批新增“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立项

作者: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15:56 点击:

日前,中共山东省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批“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名单,山东科技大学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琳主持的工作室获批立项,是全省14个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之一。

工作室以学生社区“家文化”建设为主要研究方向,挖掘和研究“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功能和育人路径,拓展“三全育人”主阵地,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努力打造成效显著、独具学校特色的教育管理品牌和育人模式。

自学校2016年获批首个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以来,这是学校第二次获批省级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也是近3年来学校培育的5个校级辅导员工作室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近几年培养出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山东高校辅导员名师”“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高校辅导员领军人物和专家骨干型辅导员,有力地推动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化、品牌化和创新性,切实推进了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