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作者: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09:52 点击:

5月26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部分章节。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实践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