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高明忠教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6:04 点击:

2023年5月25日,深圳大学高明忠教授、龙西亭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李桂臣教授、袁永教授,中南大学杜坤研究员一行到访能源学院,学院院长陈绍杰、副院长赵同彬、副院长黄万朋等接待了客人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陈绍杰院长对高明忠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专家教授长期以来对能源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达感谢。他向客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创新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他表示期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联系,尤其是希望各位专家能继续在科研创新和青年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予能源学院更多支持和帮助。高明忠教授一行对能源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各位专家也分别介绍了在各自方向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能源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高明忠教授一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度交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和高质量发展。

学院矿业工程学科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陪同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