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8:3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8-10日,能源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将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团建联动,在党建引领下推动育人工作纵深开展,利用座谈、宣讲、共学、领学等形式,在课堂、班级、实验室、社区等场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班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学生党员深入团支部带领学习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凝心聚力、夯实基础、团结协作,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采矿工程20216班班主任赵金海在主题团日中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思所感,勉励同学们要‘青’尽全力,摆脱‘佛系’‘躺平’等心态,焕发奋斗、奋发的精神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以专业知识为基础,积极探索绿色能源新路径,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底色。”能源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周尚涛在向2022级主要学生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说。

硕研2022级3班团支部在宿舍党员活动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讲话视频,非常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惟真之光党支部书记张步初与采矿工程(宋振骐班)2022级团支部一同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时表示,要发挥学生党员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习成为修身的必需,切实增强理论武装,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工科青年的自觉担当。

“我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踏实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的新型工业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工业工程2022-1班团支书刘晓琳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说。

“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我学好规划空区治理,打造绿色矿山的决心。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我将积极参加生态保护、空区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自身专业知识,练就一身技能,还祖国一片绿水青山。”采矿工程(宋振骐班)2022级刘圣烨分享感悟时说。(通讯员:肖宜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