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研究生获得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15:4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6月9日下午,由研究生工作部、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 “七十华诞初心梦,百年建党谱新篇”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在繁星广场圆满落幕。

本次研究生合唱比赛共有19支学院合唱队参加比赛,在我院研究生用富有层次感的多声部演唱形式,在词里曲间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之情、感激之情和拥戴之情。在轮换歌曲的间隔中,我院四位研究生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告诫同学们眼前的盛世有多么来之不易。研究生代表们极具感染力的朗诵,激发起我院研究生的满腔热血,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我校研究生重温了在峥嵘岁月里的百年历史,赞颂党的光辉事迹,也让我校研究生能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优异成绩的获取,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热爱祖国、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唱出了浓浓爱党情和拳拳赤子心,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由于我院研究生合唱队在本次比赛的优异表现,将与计算机研究生合唱团代表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群体参加6月中下旬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孙晓妮 肖宜辉)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