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能源学院教师蒋力帅获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7:12 点击:

530日,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能源学院教师蒋力帅荣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山东科技大学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共有11名教师参赛,4名教师获一等奖,2名教师获二等奖,1名教师获三等奖,4名教师获优秀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比赛历时近10个月,经过省级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153位参赛教师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本次决赛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学四个组别,分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两个环节。

能源学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选拔,为参赛教师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指导与服务。学院教师精益求精,不断打磨教学内容,强化日常训练,提升教学技能,在参赛各个阶段认真准备,反复模拟演练,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