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组织开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4:37 点击:

5月8日至30日,能源学院组织开展“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主题团日活动,认真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能源学院33个团支部积极响应。

活动中,各团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共进步”“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校史院史学习周”等出发开展相关主题团日活动。其中,工程力学2018级2班团支部举办“我来讲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坚定当代青年大学生前进的信念,在服务国家社会中成大业,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

采矿工程2018级1班团支部、工业工程2019级1班团支部等团支部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团誓词,牢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和义务。

采矿工程2020级4班团支部在团支书带领下,采用PPT介绍、小组讨论、互相问答、团支部成员分别演讲的形式进行宣传,大家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就,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有了深刻了解。

据悉,能源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工作内容,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面向团员和青少年广泛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广泛宣传先进典型、集中为青少年办实事等形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传递给能源学子,引导同学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工业工程2019级1班重温入团誓词

工业工程20182班开展“我来讲党史”活动

采矿工程20206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混剪

采矿工程2018级4班团支部召开先进个人经验分享会

采矿工程2020级4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