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09:27 点击:

5月31日,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宗旨”专题,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收获,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就下一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证时间和精力投入,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保证学习效果。二要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结合党支部特色,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组织特色活动,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增强学习教育感染力。三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力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师生、深入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宗彩建)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