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庆文化行】能源学院举办“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22:44 点击:

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5月26日,能源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团辅室举办“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经过前期选拔,本次比赛共有五名选手参赛,学院权益部部长杨振华、嘻笑汇社长李靖、学院曲艺队副队长张博明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妙语连珠,纷纷展现自己的脱口秀绝技。2020级宋振骐班杨昌宝以“姓名”为主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观众讲解了每个人名字背后的含义,令人捧腹的同时也引人深思。工程力学2020级1班张文超结合自身经历,描述了自己成长历程中老师对他的影响,并勉励大家保持自信,努力充实自己。表演过程中,选手们情绪时而高涨,时而舒缓。几轮精彩的比拼过后,最终,2020级宋振骐班杨昌宝获得第一名,工程力学2020级1班张文超获得第二名,工业工程2020级1班冯立威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同学们畅所欲言,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氛围。(汤传旭)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