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21:50 点击:

115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在S1-22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采取书面述职,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

会上,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准备的PPT,从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依次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情况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

董桂刚对2020年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在规范化建设力度、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深度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细致度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为今后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持续推进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建工作落地有声,取得实效。(岳姝伶)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