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16:07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3日,能源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的陪同下莅临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刘伟韬、赵同彬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在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董桂刚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罗公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个人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细致、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罗公利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推进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以学习促进双向融合。业务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务干部要抓好业务知识学习,把握学科专业建设规律。二是以融合推动重点工作。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系统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围绕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董桂刚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摆的问题和罗书记的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3C56C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