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爱心车票”发放仪式暨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20:41 点击:

17日,能源学院举办“爱心车票”发放仪式暨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出席学院团委老师和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参加。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许琳悉心询问大家的回家安排,并鼓励大家遇到困难要主动寻求帮助,学院将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她表示,在学期末,学院开展建档立卡学生代表座谈会,发放“爱心车票”,是关心支持同学们学业成绩的延续。

董桂刚为在场同学发放“爱心车票”,他表示,学院领导老师自发为同学们准备的“爱心车票”,是为了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拼搏成长。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应时刻保持希望和信心,理性看待同学间的贫富差距,不盲目攀比,敢于面对现实,以此历练自己,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自立自强,拿出作为成年人应有的担当,切勿怨天尤人,应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架好人生的舵;三是常怀感恩之心,以成绩回报社会,避免自尊心过强,应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共同解决问题

收到爱心车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张车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还有学校、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关爱,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工作热情报效祖国,回馈这份温暖和爱心,时刻怀揣感恩之心,将爱传递。(王邻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