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3:23 点击:

12月31日,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团委书记周尚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许琳首先介绍了2020年学院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学生活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对学院所有学生干部的一年来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她结合《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对寒假前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做好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考试期间严肃考试纪律,提高诚信考试意识,携带好考试相关证件;要做好寒假离校情况统计,提醒同学们强化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乘车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假期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要做好宿舍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关好宿舍门窗,切断宿舍电源,做好离校登记,安全有序离校。她还对春季征兵工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爱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明确分工、通力协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假期时间勤思考、多规划,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在寒假前后相关工作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袁硕浩)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