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3项成果获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9:16 点击:

日前,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中煤教协2020〕26号),能源学院3项成果获奖。

获奖成果中,刘伟韬教授团队的“新工科背景下采矿工程传统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成果获一等奖赵增辉副教授团队的“强化过程,挖掘内核,深化互动,推进信息化视域下基础力学教学改革与实践”、李美燕副教授团队的“‘教-践-赛’三级联动的工业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2项成果获二等奖

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是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根据《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在全国煤炭院校、企业中组织开展的评选。本次成果奖评选分成果类和论文类,本次评审共收到各推荐申报的成果(论文)项目858项。经过初评、评审、入围答辩和特等奖答辩,评选出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365项。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