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跳长绳比赛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1:56 点击:

1122日,能源学院第一届跳长绳比赛在高地操场举行。20208个班级共120名学生参加。

参赛各队成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前参赛选手进行充分热身准备,甩绳员进行甩空绳练习。哨声响起,队员配合大绳以飞快速度跳起,摇绳员全神贯注,努力配合跳绳选手节奏,减少失误。跳绳选手动作干净利落,齐心协力从翻飞的绳子中跃过。队伍成员间互相鼓励,加油呐喊。经过激烈的角逐,采矿一班夺得第一名,采矿二班获得第二名,工力一班获得第三名。

据了解,能源学院体育育人工作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秉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赵赛楠 石晓铭)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